1.jpg

『2015夏日K-POP演唱會』由韓國觀光公社主辦  是專門舉辦給外國人的演唱會

2015.08.04(星期二) 19:00在首爾市廳廣場舉行

當天的演出歌手有Psy、INFINITE、U-KISS、T-ARA、Nicole、Crayon Pop GOT7等

-

korea concert.jpg
7月底要出發到韓國之前 在臉書上的韓國粉絲團看到這免費演唱會活動

應該是為了挽救因MERS而下降的觀光人數所舉辦的韓流宣傳活動

需要事先將這圖片列印下來 當天憑護照和印下來的紙兌換入場券

雖然表演的歌手中沒有我現在特別喜歡的團體

想說既然是免費的演唱會 就去體驗看看吧

--

這一天下午的課一結束 馬上坐公車前往首爾市廳

位於光化門再往南 德壽宮附近

離成均館大學坐車15分鐘以內就能到 算很近的!

到達時4點多 我還悠悠晃晃的先四處看看 去買水

走進市廳廣場(就是首爾市政府前的大空地)才發現排隊的人已經很多了!!

大家都擠在一起 走來走去找不到排隊盡頭

DSC_0022_1.jpg

在上圖市廳前面排隊 記得是4:30才開始發放入場券

DSC_0019_2.jpg

排隊時還看到了INFINITE和T-ARA的彩排(上圖舞台上)

DSC_0021_1 (1).jpg

排隊的動線一直很亂

不到5點時不斷聽到有人說沒票之後 多數排隊人潮就散開

很多人像我一樣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覺得很疑惑

後來 我旁邊的女生問我是不是沒有票了

我們就一起到前面去確認 

發票的地方很混亂 果真是沒有票了(因為演唱會是設座位區)

---

之後呢 我就和剛剛認識的那個女生一起到處逛逛

她是來上漢陽大學暑期短期課程的日本女生

重點是她英文口音超好 態度落落大方 擁有健康膚色 穿著實用為主的球鞋 不像我一般認識的可愛型日本少女

剛開始還以為她是在歐美長大的亞裔

----

其實這一天下午廣場上有好幾個玩遊戲拿獎品的攤位

外國人好像多關心排隊換票 不太注意其他活動

這些活動5點就要收攤了

我們只體驗了自己做紅豆刨冰팥빙수

中間放了傳統的刨冰機 刨完冰後再到旁邊加紅豆泥和小麻糬等配料

辛苦排隊後來碗甜甜的免費刨冰

DSC_0026_1.jpg

排隊等做刨冰時還看到小朋友用游泳圈套圈圈的遊戲

DSC_0025_1.jpg

-----

演唱會開始前 沒有票的我們只能在圍起來的座位區外找視野好的位置 

我一邊看著大螢幕上撥放的表演團體MV 一邊和那日本女生聊天

她在東京外國語大學讀西班牙語系 不確定是大一還大二 上半年時在厄瓜多學西班牙文 

還有 她的韓文名字叫Psy 爸爸是韓國裔但對韓國沒有興趣也不太會韓文

Psy很外向會主動找話題跟我聊 而且英文真的很好 跟她聊天時感覺是很厲害的女生

------

DSC_0024_2.jpg

等了好久後終於開始了

前面都是當時有在打歌但不是很有名的團體 我聽了1個半小時都是沒聽過的歌

有看到下半年之後很有名的여자친구女朋友 旁邊的韓國男子還有幫忙應援

另外 我們旁邊還站了一個瘋狂kpop美國男粉

開始前螢幕上的MV每一首都知道 一直向他朋友解釋

開始後則一直喊Hello Venus怎麼還沒出來

其實這次演場會出乎我意料 白人面孔很多

DSC_0029_1.jpg

 上圖是柳昇佑 유승우 和Juniel合唱

-------

參加這種拼盤演唱會真的很累

大咖明星都排在後面 能聽到很多當前歌曲但也有一些不是很有興趣

我最後9點就回家了 日本女生Psy則說她要看完GOT7的表演再走

實在站得又累又渴 人也擠來擠去

下次還有這種拼盤演唱會 我應該會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參加

--------

DSC_0090.jpg

雖然沒有排到票 但後來開始前再到換票處發現可以改換innifree的VIP禮盒

裡面有膠囊面膜, 30ml綠茶籽保濕精華, 50ml發酵豆能量換顏精華, 30ml濟州寒蘭滋養霜

DSC_0092.jpg

對我來說 這禮物似乎比入場券好 ㅋㅋㅋ

arrow
arrow

    chu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